图力猛猛猛猛猛下降中

新建图像1

太久没动笔了,好吧什么都不会画了我想死……

不过相对的,学习生活充实了很多,算是得到一个平衡了吧。

嗯……等学习方面稳定下来之后我想我应该每天抽点时间出来练习画画才行了……

我表示壓力不小

1_20100323103525.jpg

master plan(部份,磨蹭了一晚上的1:1000)。嘛,一句話總結,醜死了

等著被教授批吧,哈哈。

話說又是一陣子沒畫畫了,我表示對畫CG的生活灰常懷念

cose in questi giorni

IMAG0031.jpg

恩哈哈,前幾天去米蘭理工的主校區那邊找地圖,順便撿垃圾去了

Cattura1.jpg

其實都是寶箱啦,裏面裝的竟然全都是在米理的畢業生的畢業設計!雖然我覺得不是最終版,不過已經很有參考價值了。

於是拿了幾本回家看(別這樣看著我@#¥大家都在撿嘛……)素質相當不錯,都和書店裡的建築專業書有得比了!不過話說回來,我畢業前應該也要寫一本這麼厚的玩意兒給教授審的吧?

=========================================================================

不知道以前對自己日語的自信是哪來的,不過無論如何這自信已經被擊潰了。

交了一兩個日本網友。開頭還以為交流無障礙的,但很快就發現自己太天真了。自己用的是口語,而對方用的是書面語ORZ...

書面語確實是比較禮貌啦,不過理解起來也麻煩了好多。而最不幸的是我從來沒學過書面語的語法…………

=========================================================================

Cattura.jpg
最近無聊又翻《AMAGAMI》出來玩了……………………

說起來還真是腦殘啊,明明現在還是一個人爲什麽前陣子非要挑純愛的劇本去畫漫畫呢,搞得還得時不時玩gal取材= =

前兩天又一個出國黨宣佈退團(過去時)了,恭喜啦………………不過同學半年了才知道這回事,我還真不關心他人呢,唉

說回我自己?好吧我就是不想照顧人,本身自己就爛得像一坨kuso了。假如真的有眼神不好的妹子看上我,估計也只會給各自帶來災難而已。所以這話題繼續免談吧
==========================================================================

最後說點什麽呢……嗯,那個吧.

Nayuta的新曲太治愈了!

那聲音已經是我的精神糧食了,毫不誇張。

嗯,節奏感

QQ截图未命名
咦,這不是舊圖嘛?是啊,之前坑掉的。今天又特地挖出來了,準備畫多幾筆再坑掉。(死)

-------------------------------------------------------------------------

進化練習3

1天后:驚覺已經沒時間準備某大神的生日賀圖了,於是無精度高速趕完
-------------------------------------------------------------------------
上學一周遲到4天……倒不是睡懶覺什麽的,純粹是因為起床后磨磨蹭蹭的完全沒沒有緊張感。稍不注意就已經來不及了。

也許該給自己制定一些計划了,不然這學期會很難熬。=-=

所以我說對于這類麼零碎的語言根本不適合寫標題啦

QQ截图未命名


嗯,也有兩周沒更新了呢。

2周前考完試了,然後考完3天后就進入了新學期。這裡還真有效率啊。

新學期感覺比以前充實了,有很多要處理的事,有很多被逼要產生聯繫的人。總之,忙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壓抑太久沒畫畫的關係,手感和圖力又下降了一個等級。不過……慢慢來吧,反正也不是拿這個能力混飯吃的。

sto andando a........

0_20100304072908.jpg

se non hai fatto abbastanza preparare per la tua vita.che sarà?
自我介绍

Lino

Author:Lino
也許算是個畫師
==============
pixiv pixa tinami
==============

twitter & sina
吐槽罐
连结
搜寻栏